Planets

招生资讯

关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16年MBA接收调剂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18

各位考生:

本校即日起接收部分2016年MBA调剂报名,本科2013年8月31日以前或专科2011年8月31日之前毕业,今年参加MBA、MPA、MPACC、旅游管理(在职)、图书情报、审计专业等相同管理类联考的考生,联考成绩总分165以上,英语二39以上,管理类综合78以上,均可调剂,愿意参加调剂的考生请下载附件《2016MBA调剂申请表》,填好后请以邮件方式回传我校。

联系电话:0571-88809072,88809077

联系人:应老师,张老师,周老师(15990044804)

邮箱: hdmba2013@126.com ,hdmba@hdu.edu.cn

 

优势:
1、杭电MBA研究生奖助体系完备,覆盖面广,待遇优厚(杭州之最),包括新生奖学金制度,优秀班干部、优秀毕业生等奖学金制度。
新生奖学金制度如下:
  ①、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且全国联考总分200分以上(含)的考生每人8000元。
  ②、奖励调剂至我校的,且全国联考总分200分以上(含)的考生每人5000元
  ③、奖励其它第一志愿报考或调剂至我校的,且全国联考总分排名当年录取人数的前20%考生每人1000元。(不重复奖励)
2、提供学院赴欧美著名商学院交流学习的机会,交流期间学费全免。
与美国WPI(伍斯特理工学院)的MBA学员互派活动每年至少一次,邀请美国WPI(伍斯特理工学院)的教授给我们的学生集中授课没学期至少一次。
 
 
★ 教育部批准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单位
★ 浙江省首批五所重点建设高校之一
★ 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的第一所信息技术类高校
★ 学校培养的研究生质量佳、薪水高,60%以上就业于世界500强企业

 

 

 

附件:2016MBA调剂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