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ts

新闻中心

企业家校友共话创新创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9

        10月15日上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大学生创业导师暨大学生创业训练营授牌仪式,在文一校区MBA教育中心举行,徐江荣副校长、管理学院周青院长、校团委杜加友书记、创新创业学院王雷副院长、MBA教育中心方刚执行主任、创新与创业教育中心钱昇主任等,与来自华立科技、中国产业互联网(浙江)研究院、功虎社区等单位的十四名优秀企业家校友齐聚一堂,共话创新创业。仪式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团委书记杜加友老师主持。

 

     

        徐江荣副校长首先致辞,感谢企业家校友百忙之中参加授牌仪式,并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领域内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对相关部门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培养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并希望优秀企业家校友与相关部门一道,推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向更好更强发展。并为华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IO庄清龙等十四名企业家颁发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大学生创业导师证书,授牌中国产业互联网(浙江)研究院等七家企事业单位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大学生创业训练营。

 

 

        浙江万企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裁霍林敏先生作为校友代表发言,他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创业感想,表示大学生创业是大学生有积极性和动力去为社会做贡献的一个表现,但是需要认识到大学生创业会非常辛苦,遇到很多艰难险阻,需要真正的了解社会需求,减少盲目性。大学社创业导师应该发挥自己的优势,将创业多年的经验言传身教给创业大学生,让他们减少不必要的损失,减少盲目性,更好更快地发展创业企业。

 

 

        管理学院院长周青感谢各位企业家校友放弃周末休息参加授牌仪式,就管理学院在杭电大学生创业中的工作做了总结,提出对大学生创业训练营建设的一些想法和建议,并与MBA中心主任一起,聘请各位企业家校友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MBA企业导师。

 

 

        聘任仪式后,与会嘉宾一起召开了一次以大学生创业训练营如何更好地建设和开展为议题的座谈会,各位企业家校友纷纷介绍自己的创业经历和创业经验,各抒己见,为杭电大学生创业建言献策。座谈会就大学生训练营的建设和大学生创业项目的培养发表了很多意见和建议,持续讨论交流了三个小时,最后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