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ts

新闻中心

2018级MBA新生开学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3

各位2018MBA新生:

  热忱欢迎你到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来学习!以下为新生报到注意事项,希望提前做好准备。

 

一、报到安排

报到时间: 9月1日上午9:00-1030

报到地点: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下沙校区科技馆扇形会议室

报到资料:请携带身份证原件、一寸照两张、学费缴费凭证(打印版)

 

二、日程安排

 始业教育与拓展训练为必修环节1个学分,风雨无阻。素拓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同学请务必联系0571-88809072周老师。

 

三、注意事项

1、报到期间请自行安排食宿(9月1号晚上住宿由MBA中心统一安排)。学生证、一卡通、停车证后期另外统一办理。

2、9月1日(周16:30出发去拓展基地(嘉兴梅花洲),请务必准时到,如果迟到请自行前往。

3、如需要自行前往的同学请提前告知,拓展训练为剧烈体育运动,如有心脏病、高血压以及其他不适合开展剧烈活动的情况请及时告知。

4、 请携带适合于户外活动的运动服、运动鞋(最好穿长裤),勿穿皮鞋;根据个人需要,自备防晒、防蚊等物品;携带身份证原件,以便办理学员保险及作宾馆入住登记。

5、迎新晚会节目募集进行中,擅长文艺类的学员可积极报名参加。

 

 

 

 

MBA教育中心

2018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