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ts

新闻中心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19年MBA校友年会于1月19日隆重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2

      伴随着久违的冬日暖阳,主题为“同心同行,共创共赢”的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19年MBA校友年会于1月19日如期举行。首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郑宁,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原副书记陈畴镛,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校办主任杜伟锦,合作发展处处长张钟蕾老师向各位校友致新年问候并介绍了学校校友会今年的主要工作成绩,特别感谢MBA校友们对学校的大力支持与无私奉献。随后,管理学院院长、MBA中心主任周青老师带着各位校友回顾了MBA教育中心18年的大事记,看着大屏幕上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同学们或深思,或微笑,无论是刚入学时的青涩,还是多年后返校时的感慨,此刻都是温暖的回忆。

      当然,过去的一年,同学们,老师们的付出需要肯定,2018年各类年度奖项的颁发隆重登场。

      2018获奖同学胡郁,祝琳,李海亚,乐高翔,马秀芳,赵利,徐风飞,王卫芳,刘杰,董芳芳。

      2018获奖同学唐语,周阳,郑军,王挺,吴灵勇,尹欢,郭慧,林莹,宣芝萍。

      2018获奖者陈泰怡,胡珊珊,林俊,刘畅,徐操,文燕,吴丹青,严余潇䁑,朱亚杰,陈永刚,陈小兵,郭圣林,林建国,刘振,肖明星,俞肇玲,朱亚茜,朱懿仪,禹献云老师。

      2018获奖老师方刚,钱昇,高海霞,楼晓玲,黄鹤,戚陈炯,张蕊,程行坤,谢会丽,李芬芬。奖项依次公布,晶莹的奖杯在大家笑容的映衬下更显珍贵。

      年会上,今年有一个特别环节,2017级班全体同学向中心赠送了一件离校礼物——一幅中国山水画作。既是对母校的感激,也是对同窗友情的寄思,勿忘母校培养之情,勿忘同窗同学之谊。

      年度总结,颁奖后,同学们的才艺展示闪亮登场,晚会的联欢环节一样精彩纷呈。2018级的宋驰同学第一个出场,为大家带来了一首民乐独奏一剪梅,悠扬的笛声让在座的同学们仿佛置身于演奏大厅,古风古韵,余音绕梁。随后2017级的、同学为大家带来了诗朗诵我的祖国,标准的吐字,饱满的情绪,让人为之振奋。MBA中心的老师们当然也不能落后,应波老师和2011级的林小惠合作了一曲,一颦一笑间,唱功了得。MBA的同学,国际化自然不在话下,17级班的何方同学,一首英文歌曲嗨翻全场。最后,在18级同学合唱真心英雄中,年会气氛达到了高潮。

      时光荏苒,青春在此绽放,同一片蓝天下,我们同心同行。岁月更迭,梦想依然灿烂,筑梦的道路上,我们共创共赢。相聚不需要理由,因为我们彼此珍惜这一份情谊,大家在依依不舍中期待着明年的再次相聚。

      特别感谢出席年会的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郑宁,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原副书记陈畴镛,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校办主任杜伟锦,合作发展处处长张钟蕾老师,企业导师代表总经理校合作发展处副处长李明,创新与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主任王核成,校外事处副处长范作冰,管理学院书记陈新,管理学院副院长及MBA中心主任周青老师,管理学院副书记陈新峰,管理学院教授钱昇老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合作伙伴台州广播电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胡燕老师,台州广播电视大学开放学院副院长李芬芬老师,MBA中心执行主任方刚老师会计等老师、嘉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