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ts

新闻中心

【调剂信息】125100非全日制工商管理专业调剂系统开放时间提前公开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2

 各位考生:

       你好!根据我院复试调剂录取情况的实际需求,125100非全日制工商管理专业调剂系统将再次开放,欢迎报考,请登录教育部研招网(https://yz.chsi.com.cn/yztj/)进行填报,现特将开放时间提前公开如下:

      125100非全日制工商管理专业将在2021年4月12日16:00对外开通调剂,欢迎填报。关闭时间根据调剂志愿实际情况来定,但不会少于12小时。
      调剂要求详见我中心网站通知《2021年MBA教育中心工商管理硕士调剂细则》:http://mba.hdu.edu.cn/admissionsdynamiccontent.aspx?kid=3557,本次调剂复试工作安排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