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ts

论坛讲座

BBS LECTURE

蓝蚂蚁讲坛第十五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1

各位学员:蓝蚂蚁讲坛第十五期本周六开讲,请大家安排时间哦!
时间:2018年3月24日(周六)15:00-17:00
地点:文一路115号杭州电子科大学MBA教育中心实验楼624

讲座主题1:股指期货交易规则及行情展望
主讲人:徐晓亮
主讲人简介:
      国海良时期货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工商管理硕士。有8年的银行从业经历,10年期货公司从业经历,20年的证券投资经历。熟悉银行、证券、期货和基金运营规范,对证券、期货投资策略有较为深入的研究。近年来,致力于期货公司与银行、私募、公募基金项目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讲座主题2:让实体企业插上金融的翅膀
主讲人: 李东亚
主讲人简介:
      国海良时期货副总经理,长期从事宏观数据、行业数据分析,以此支持行业资源优化配置和企业业务策略制定。十多年期货从业经验,客户分布国内外银行、证券公司、交易所等大型企业机构。曾主导大型产业基金项目的筹建与孵化。擅长私募基金领域:宏观经济、不良资产管理行业、国内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和国内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创建及培育。致力于企业的私募基金牌照申请和私募基金产品备案以及私募基金托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