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ts

论坛讲座

BBS LECTURE

衡泰软件董事长徐行博士为中美MBA学员举办学术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3-18

  2015年3月14日上午,美国伍斯特理工学院(WPI)MBA师生代表团一行16人到MBA教育中心进行交流访问。中心邀请杭州衡泰软件公司董事长徐行先生为美国代表团和我校MBA学员举办学术讲座。徐行先生为大家讲述了如何发现创业机会、中美公司文化差异和新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应用等精彩内容。徐行先生通过自身的经历告诉大家,要想赢得信任和市场必须具备专业能力,要通过为客户真正带来价值去构建关系。报告引起了中美MBA学员的极大兴趣和热情,在报告后积极进行了提问。美国学员对如何在中国进行创业、如何在中国发展关系等话题尤为感兴趣。
  徐行先生80年代留学美国,通过中美物理联合考试(CUSPEA)项目获美国哈佛大学物理系博士学位,之后在美国普林斯顿大学从事博士后工作。1996至2000间任职于西敏寺银行(NatWest Group,现为苏格兰皇家银行的一部分),在纽约及香港的复杂外汇期权部门以及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在纽约的信用衍生品部门,从事报价、组合风险管理和金融产品定价模型研发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