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ts

招聘信息

RECRUITMENT INFORMATION

诚聘人力资源

发布时间:2018-03-21

杭州指南车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坐落于环境优美的杭州西湖畔,中国人工智能小镇,与著名的之江实验室毗邻,与阿里巴巴达摩院同楼。

指南车,定位于基于大数据的智能制造设备运维服务商,通过培训机器人应用工程师切入市场,对智能制造企业提供技术服务,并开发出基于大数据的智能设备维持系统,实时监控设备状态并对维保提供支持。在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背景下,助力中国传统制造业企业完成“机器换人”改造,为智能制造产业提供人才与设备运维服务。其下属的机器人学院为行业知名培训机构,设有杭州总部、上海基地、佛山基地和重庆基地,其学员遍布全国,已为智能制造行业输送2000多名机器人自动化工程师,完成几百家机器人应用企业上千次的技术服务。

指南车,实践于“教育改变人生、技术创造未来”的理念,诚邀四海有识之士加盟!


岗位名称:人力资源(HR

职责描述:

1、人事管理

2、薪酬体系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MBA为佳,人事相关专业,年龄在25~35岁

2、五年及以上科技开发型企业HR工作经验

3、做过机器人自动化公司HR者优先

薪酬待遇:

1、 月薪7000~12000元

2、 工作满一年有股权

3、 团队年轻有活力,升职没有天花板


联系人:张老师  

QQ:43019774

电话:0571-88809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