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ts

招聘信息

RECRUITMENT INFORMATION

招聘文秘兼出纳

发布时间:2018-05-03

 一、单位介绍

      浙江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学会成立于1979年4月,是由浙江省测绘科技工作者和有关测绘单位共同自愿组成并依法登记的全省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的5A级社团组织。目前,学会共有单位会员200多家,个人会员3000多名,下设大地测量、工程测量、航测与遥感、地图制图与GIS等16个专业委员会。

二、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实行公开招聘。

三、招聘时限及薪资

      本次招聘截止日期为2018年6月1日,人数1-2人,薪资面议。形式为合同制聘用,试用期3个月。

四、招聘岗位

      文秘兼出纳

五、要求

      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精神,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熟悉计算机操作和Word、Excel等办公软件;有一定的写作功底,具有会计工作经验者优先。

六、应聘方法

      应聘者请将锚点个人简历发至指定邮箱:hchhym@qq.com。

      联系电话:0571-88808975

 

      通过资格初审的,单位将以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面试消息。如6月10日之前未收到短信或电话通知的,即未通过资格初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