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ts

招聘信息

RECRUITMENT INFORMATION

在校实习兼职招募

发布时间:2018-07-06

 揽天下良才筑美好前景

—嘉实金融信息服务(杭州)有限公司在校实习兼职招募公告

      你想来最热门的互联网金融公司一探究竟吗?
      你想拥有专业的职业引导吗?
      现在开始,赶紧报名吧!

一、关于我们
      嘉实金融信息服务(杭州)有限公司(简称“嘉实金服”)设立于浙江省杭州市。嘉实金服作为信息服务平台,运营和维护“嘉石榴”网站。“嘉石榴”是嘉实金融信息服务(杭州)有限公司投资打造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是卓尔集团布局互联网金融的重要举措。“嘉石榴”网站依托卓尔集团各方向的业务资源、卓越的信息技术手段、丰富的金融项目资源以及严格的风险控制体系,致力于为网站会员提供专业可靠的出借及融资服务。
嘉石榴”的决策及运营团队由金融领域和互联网领域资深人士组成,有机结合了金融领域专业、稳健的优势以及互联网行业的创新基因,保障了网站的投资安全以及锐意进取的活力。
嘉石榴的股东为卓尔集团,卓尔集团(02098·HK)是一家立足实体经济、专注于现代服务业的中国500强企业。“智联天下生意,服务创造价值”,致力于B2B交易平台矩阵的构建,建设和运营消费品、农产品、化工、塑料、有色金属、海鲜等B2B交易平台,并基于平台交易场景和交易数据提供金融、物业、物流、跨境、供应链管理等服务。

二、招聘岗位
               

职位名称

学历

专业

工作职责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基金运营岗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在读

、金融、财会、数学与统计、法律等相关专业

I互联网金融公司日常运营方面的工作,要求责任心、学习能力较强,该岗位能让实习人员了解互联网金融公司的基本运作,提高统筹协调能力,充分发挥实习生的智慧与价值。

杭州

2-3名


三、基本要求
      1.要求身体健康、为人正直、诚实守信、品德优秀,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并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2.基金运营岗要求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9年毕业的在校学生。
      3、实习生在半年内表现良好的,经本单位指导老师同意后录用,2019年实习生毕业后直接转正。

四、招募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实习试用录用通知 

五、报名方式
      投递简历请发送邮箱:gaoshangxue@jia16.com
      咨询电话:18957199666

六、注意事项
      1.提交简历请详细完整填写各项信息,教育经历请从高中填起。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2.简历投递截止时间7月20日,敬请尽早提交简历。
      3.选择您最感兴趣的岗位投递简历,每人只能投递一个岗位。
      4.我们会电话或邮件通知每一位应聘者。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通知我们,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欢迎有志投身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同学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