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ts

学员风采

STUDENTS ELEGANT DEMEANOUR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17届 MBA、工程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07

       在美好的芳菲四月天,又迎来了收获的新一个毕业季。4月6日上午,我校2017届工商管理硕士(MBA)和工程硕士毕业生参加了在下沙校区文化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的学校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与全校近千位师生共享研究生生涯中这一难忘的时刻。

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一千多名硕士毕业生合影

      一大早,学员们齐聚下沙,身着学位服,整齐划一,在校园的各个角落,或是自己,或是与老师,或是与同学留下美好的纪念身影。

      在典礼上,由校长薛安克和我们管理学院领导、教授代表组成的“主礼嘉宾”小组,在全场掌声中走上主席台。我们的毕业学员们鱼贯踏上红毯,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亲切地为他们拨学位帽上的流苏,祝贺他们圆满完成学业。薛安克校长颔首微笑,一一为学员们颁发学位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校长薛安克管理学院领导、教授代表组成的“主礼嘉宾”小组

 

 

      校长给MBA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两年多的时光,或短或长,曾经大家一起上课、一起激情讨论、一起参加活动、一起出游的情景还犹如在昨日。两年多,留下了很多欢声笑语,沉淀了深深的同学情谊、师生情谊。

      今天,你们毕业了,是终点,也是新起点,祝福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