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ts

联合会

THE FEDERATION

浙江省MBA联谊会秘书处揭牌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7-19


     2012年7月18日上午,浙江省MBA联谊会秘书处揭牌仪式在镇江财经学院MBA教育中心举行,国家工信部董宝青副司长、浙江省经信委吴家曦主任、浙江财经学院卢新波副校长、浙江大学MBA中心陈超副主任、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乜标副院长、浙江工业大学MBA中心夏建胜主任、杭州电子科技大学MBA中心孙浩泉主任、浙江财经学院MBA中心董进才副主任、宁波大学MBA中心聂子龙主任等出席活动。浙江省MBA联谊会第一届联席执行会长及发起人单凛(联席会长会议召集人)、周围、陈雪忠、叶
劼康、许林伟、姚杰为秘书处揭牌。
     
揭牌仪式上,浙江财经学院副校长卢新波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浙江省MBA里联谊会推动各校MBA合作的经济意义。联谊会秘书长赵昶副教授在致辞中表示,MBA联谊会的组织使命在于关注浙江MBA群体的成长和发展。在揭牌仪式后的MBA大讲堂环节,国家工信部信息化推进司副司长董宝青、浙江省经信委副主任吴家曦分别为MBA学员作了“信息化引领创新”和“产业集聚与转型升级”的精彩讲座。杭州日报、都市快报、钱江晚报、每日商报、市场导报媒体对本次活动也进行了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