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ets

联合会

THE FEDERATION

秋高气爽 桂香阵阵 体育健儿赛场展英姿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0-21

   10月19日、20日,第二届“阳光杯”浙江省MBA运动会如期在浙江财经大学东体育馆举行,作为首次参赛的杭州电子科技大学MBA代表队,派出了由全部MBA学员组成的队员参赛。此次运动会由浙江省MBA联谊会(筹)主办、浙江财经大学承办。与首届MBA运动会相比,本次运动会增设了“4*100米混合接力”,“摸石头过河”,“齐心协力”等丰富多彩的趣味比赛项目,省内各高校MBA参与的人数超过300余人。
  杭电虽然是首次参赛,选手们个个意气奋发,精神抖擞。19日上午的篮球预赛,杭电队员一鼓作气在上半场变将比分拉开,最终战胜对手浙江工商大学,顺利晋级。下午的足球预赛,队员们同样表现出色,在面对强敌浙江大学代表队,大家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顶住了压力,在终场3分钟前一记小角度射门将比分追平,将比赛拖入了点球大战。点球决战在前2球双方战平的情况下,第三名队员的球被浙大门将扑出,我们在点球失败对手。羽毛球团体赛,周海囡同学在顶住压力的情况下,战胜强大的工大代表队选手,女单获胜,扳回两分。19日下午还进行了趣味比赛,大家个个自告奋勇,跃跃欲试。两人三足,在李繁、沈敏跃的默契配合下,杭电队在最后一棒接力时,稳定发挥,取得了小组第一。20日上午,篮球半决赛,我们对战实力强大的工大队,在开场落后的局面下,大家稳住了阵型,打出了一波小高潮,将比分差缩至3分,但终因实力不济惜败对手。最终我们获得了道德风尚奖和趣味二人三腿第2名,摸石头过河第3名。
  此次运动会的举行进一步加强了浙江省内各高校MBA 商学院、浙江MBA联合会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作为企业管理人员的MBA学员们在职场上意气风发、不畏艰难,到赛场上同样激情昂扬、充满斗志,彰显了浙江 MBA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